Saturday, April 2, 2011

都什么时候了

OmO??
把这里搁下多久了?
反反复复的
原来上不到网是cable坏掉~
>

==================================

上个星期跟ns的朋友会面
距离上一次见面才隔2-3个月
没想到这么快又再见面了啊
而这一次车厘子也跟我们一起出来~
开心+++

之后呢
去看了蔡依林
没想到
我们竟然站在左手边的最前排
还以为人会爆满然后我们或许连人影也看不见
>

其实蔡依林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瘦
还以为他在现场会跳舞的
没想到只是唱歌而已~
也ok 啦~
反正怎么做歌迷都是照单全收的!

*******************************************

最近在看【断裂的翅膀】
虐到我没有话说~
跟【刺连】有得比
自己ms很变态
就爱看虐文~
奇怪哦~
怎么虐的都是wuli在在?
zzz....
心痛死我了~

5个小时前
米秀花在泰国开唱
听说开场前是放4辑的歌曲
金导演啊~
是你设计的吗?

之前有做梦
梦见4只在我面前跳before u go
就欠有天 了
梦境很真
真的以为是真的
结果始终还是梦。。。

*****************************************

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人就是这样的咯
矛盾?
不是吧?!(用错词)
其实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人还是看开点比较好
一直计较个什么东西
心里多不好受

PS:我要听新歌!!!
红海很给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