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不知道的·我的故事

我记得,买的第一张专辑
是郑秀文的【眉飞色舞】
那时候,这首歌可红得很
但原谅我,是翻版专辑

第二张,陈慧琳的【飞吧】
那个时候,香港乐坛可说是郑秀文和陈慧琳的天下

我喜欢的第一组艺人
周杰伦
那时候的专辑【八度空间】
<最后的战役>
歌词很有感觉
<半岛铁盒>
喜欢那个旋律
<回到过去>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是我很爱的一首歌

对杰伦的音乐很敏感
没有一首歌能够让我忽略
音乐很容易接受
歌词也很好消化
"追不到的梦,换个梦不就得了"
世界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
周杰伦教我的。。。

mv 里
很有印象的<退后>
到<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
真的很屌

第一次的演唱会
就是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别说我拽
喜欢他我很自豪
门票两天里面几乎卖清空
你知道的
这里是马来西亚
感觉上不可能有这种事发生
但,它确实发生了
外面还在抢票的当时
我手上拿着票
这种感觉真的很赞

==========================

第二组艺人
S.H.E
<热带雨林>真的很好听
<恋人未满>很有感觉
到现在很强势的
这3个小妮子
我都很爱
自然不做作
我似乎有点受她们影响

娜娜公主
很快回来的吧!
我还没出席你们的演唱会TT^TT

===========================

第三组,也是最爱的一组
東方神起
拜KD所赐
mv之后
我疯狂的寻找他们之前的一切

不是每一首歌,我都听过
但我喜欢的
都是四辑里面的歌
陷入的魔咒
到听到让我起鸡皮疙瘩的
现在听起来
还是很虐

虽然不懂歌词说些什么
但旋律可以代表一切
<时间静止>
是我内心不可触及的一首歌
听了,很容易崩溃

现在是文明的世界
以后还会有机会听你们唱歌的
你知道的,我在等你回来。。。

==============================

喜欢这等事,是很主观的
我喜欢的你未必会爱上,你爱上的我未必会喜欢
这很正常
要不然世界真的会处在一片乱伦的尴尬

我喜欢的,我要分享
我不喜欢的,我会安静,我知道这叫做尊重

有很多的,你不知道的,我的故事
再了解之前,别乱说话,乱下结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