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有人说我写的都不是内心故事哦
什么是内心故事?
我必须写出
其实我每晚都在失眠,
想男人想到睡不着觉就叫内心故事?
还是,我应该无病呻吟,来博取人家的同情心?
或者是,我应该写出自己的脆弱让你们一览无遗?

如果说,我的想法就是这样简单你相信不?
是的,我真的其实很简单
不会想太多好的不好的
过日子就过日子咯
吃饭就吃饭咯
睡觉就睡觉咯
人家说开朗的人记忆力不好,或许是真的
我没说我很开朗
但其实我会选择忘记。。。

========================================

真的对他很失望
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跟他靠近
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你应该庆幸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现在学会忘记,学会<无所谓>,<没关系>,笑着让它过去

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人
是自私的,
是不可靠的。。。
其实人与人之间,是存在利用点
说什么好听的话,告诉别人的同时,其实也在催眠自己
或许催眠,真的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你做得很纯洁,说得很神圣般,其实不然
前言不对后语?
口是心非?
佛口蛇心?
总有一个适合你。。。

谢谢冬虫草告诉我这个“重大”的八卦
就他说:“这个就是你的朋友啦!”
对不起,已经不是了。。。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麻木了,但是还是不喜欢。。。

对着你,我会戴上最戏剧化的面具。。。




1 comment:

Mabel said...

不用讲你啦,也有人这样跟我说过,说我写的和现实生活的不一样,那么你就跟他说,如果你觉得不一样,那么你就不要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