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啦啦啦
今天考muet test
真的读不读都一样咯~
haiz...
太深奥的词读了也不会用
还是跟回自己的standard好
其实总得来说
今天的test还算容易
起码我还知道它在讲什么>

前几天看见报章写说【少睡精英】
"日睡4小时精力充沛"
或许我就是其中一个?><
累的时候自然想睡
但是我发现自己睡的比别人少一倍
而且睡超过时间还会觉得不舒服。。
不过我可以想象自己以后的惨样~==!

=============================

最近在等听新歌
f(x) 的
哥仨的
还有张惠妹的!

and then o
我的kyhd repackage album还没有到
还要等多久?!!
重点是
我又想败家了
刚才看见FB的亲说神起35张DVD才200++
我心动了~呀!!!!
现在的我是怕没货~==!
真想明天就跑去金河看看
不过我很小白的希望是台压版
是吧?不是吧?
我喜欢华文字幕。。>

==========================================

隔了很长时间再听回陈珊妮的歌
这个夜晚我仿佛回到了六,七十年代
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载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