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西游记

整家人出完去
心情竟然有点复杂
烦就烦在好像有点闷
爽是爽在电脑可以霸着来玩

最近超无聊的弟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香港tvb版的西游记
超无聊的我跟他就做在电视机前面傻笑
哇哈哈~
我只能说这部剧真的是百看不厌啊~
小时候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次
小学时候也是不懂看过多少次
初中的时候也是好像有看过
但现在重看完完全全没有问题咯
还是一样好笑~
但我爸好像有点抗议咯
一直讲我们一直看一直看
是酱的啦
闲嘛~
不过重点是好看咯~
哈哈!

这次看的是【西游记2】



陈浩民主演的
第一部【西游记】



张卫健主演
你觉得哪一部好看点?
你是看故事还是演员?
哈哈~
告诉你~
我看的是猪八戒



哇哈哈!
他讲话超好笑的~
一个小动作一句冷不死你的对白
呼~
超经典~
很想收藏
但不知道为什么burn不到咯
气死我了!
想要买也不懂去哪里找
应该很难找了吧?
5555555555555555~

张卫健版本~


陈浩民版本~


无意中看见这张照片~
眼神好杀哦~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恩恩(蜘蛛精)会爱上你了~


我觉得张卫健主演的孙悟空多了一份王者霸气
而陈浩民主演的孙悟空则多了一份喜感~
但是第一部的剧情会比较闷
第二部的剧情会比较生动
你喜欢哪一个?

上个星期剪了头发
不剪还好
剪了不能见人
我的天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
连我弟弟也忍不住酸我!
气死我了!
打死我也不去那间理发店剪头发了!
后悔+ing
不过算了~
希望头发快点长~
长了就没事了~
发啊发~
长快点啊!

超想去SHE的演唱会~
但为什么找不到kaki???
其实机会很难得的咯
就像hebe讲的
2012就世界末日咯~
很多东西都要趁机完成咯
谁知道你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勒?
肚子痛?眼眉跳?给车撞?(choi!)

小熊~
你还要去么?
去吧去吧去吧!!!
疯了~
飘~





















































感谢你看到最后~
送上一张你一定会看过的孙悟空~
【月光宝盒】里的孙悟空造型
其实以前小时候看这部电影觉得孙悟空好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周星驰扮的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