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jusco

well,
wat will u going to do when visit jusco?

for "a sam" or aunty,
ofcause will go market buy somethings
and compare the price with econsave...

for teenager?
sure will go sing k o watching movie...
no y...
just because there only 2 entertainment in jusco...
haha..

很烂的英文+开场白
很久没跟裕sms
英文烂到爆咯
哈哈
你应该看得懂我在写瞎米的哦?

正如标题所写
今天呢
+ 裕裕 + 燕燕 + 慧慧 + 晶晶
就去jusco
今天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有交通问题啊
不过呢
还是1点之前抵达green box门口

话说
我今天才知道他们决定了帮慧慧庆祝生日
所以裕裕一边拖着我的手到一旁讲话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吓到
过后就看到晶往我们方向走来
(她穿了高跟鞋,别跟我走太近)哈哈。。开玩笑
原来他做了个小蛋糕啊
的确解决了裕的问题。。
虽然今天不是慧的生日
(圣诞节时记得想念慧哦!)
但还是决定了补上生日蛋糕
(话说我今年都没有生日蛋糕呢!)
唱生日歌的时候
因为不会点
原来生日歌都有好多版本哦
不过当然是最原始的最好听啦。。
吃完蛋糕
大伙儿就开始唱歌咯。。

先开始大家都不懂为什么一直吃零食
好像是要吃到饱为止
结果呢
叫来的午餐都没吃完
好可惜哦
幸好慧有带什么优惠卡之类的
买一个午餐就送一个午餐
我们点了两个
本以为一定是小小份的
怎知食物到来时原来很大份一下的哦
那些食物过后就倒去垃圾桶先生的嘴巴里啦。。

接着呢
飘去看戏了
我们一行5个人
竟然分两队看不同的电影
由于裕裕很想要看【神探福尔摩斯】
我超想要看【刺陵】
酱就分两队啦

因为燕燕的时间有限
所以+ 慧慧 + 燕燕就跑去看【刺陵】
这部戏
不好不坏
不能说不好看
也不能说很好看
就中中咯。。
觉得剧情没什么高潮迭起的
不过我还蛮喜欢探险的戏哦。。

6点++就结束了
逛逛后燕燕就回家了
等到差不多7.30晶跟裕才出来
谢谢裕爸载我回来
=‘=

回之前
晶去买东西
没带钱包的他
有钱付吗?

====================================

ps:以前唱歌都会点男歌手的
因为比较容易唱
可是现在觉得用粗音唱真的还蛮辛苦的
今天点了我家五只的《傻瓜》
没气唱啊~
飘去练气。。

====================================

再度ps:今天才看到慧之前给我的留言
我会link你的blog 的。。。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