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记一记

本来想说一回到来打的文章是关于camp
但没有那个feel
直到现在都没有
所以强逼自己写咯
不然
我头脑的space有限
会很快忘记xD

在里面哦
so far so good lo...
其实是看自己的心态
又或者你camp是好还是烂
我身边的朋友去的camp好像都是好的
或者说蛮不错
搞到他们都不想回来
但是我的
你看我写到酱
就知道是烂camp

最好的回忆
应该是里面的友谊跟回来之前的一个星期吧!
友谊?
不用说啦
回之前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没有哭的就是冷血的咯!
水果+号码+牛奶
希望我们真的能
keep in touch lo^^

至于回来之前的一个星期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我会记得
wirajaya 的夜晚
那里的星星真的跟kl的不同
哈哈
最大的分别是
在那里看星星
是真的看到很多星星
还有一望无际的天空
kl看?
星星少之余不在话下
抬头想向星星sayhi
结果就只看到高楼大厦
再不然就是街边的路灯
当然还有长得高大的大树咯!

第一次在森林过夜(其实是油棕林)
睡前
老师还把我们集合在一起
结果把我们带到草场去
然后扮鬼吓我们
真的有够无聊一下
如果你说2-3个人在这么大的草场遇见假的鬼
就真的会有点怕啦
但是300++个人一起哦
就会觉得好好笑
那些老师真的很白痴咯
不过最让我们suprise的就是
老师竟然放烟花给我们看哦
烟花加上星星的衬托
就显得更加的美啦!
big suprise!!

我会记得
我走了9km的路途到一个所谓的森林
其实就是在我们camp旁边
不到1km的油棕林
炸到
不过之前就已经猜到了的
还好有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走之前的前一晚
我们组的老师就只集合我们组的pelatih
还以为又做了什么错事
还是找机会骂我们这些早回的咯
结果老师就编了一个故事
把我们骗到dewan makan
结果了
就是帮我们办了个majlis perpisahan
walao
超感动的
还定了个两层楼的蛋糕
说真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平时都是在照片看)
第一次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人就是酱犯贱咯
总是要分离才会不舍
总是失去了才知道其实最好的就在身边

不要想到哪里去
我是说
平时我们都觉得我们组的老师超严
超样衰的
但是直到最后一天
才知道其实我们组,我们老师都是最好的
有句话不是说什么
严师出高徒?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