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幸运

其实
总是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家境不好
但至少三餐温饱

成绩不好
但还是能够读中六
(读不读到是另一回事,我会加油!)

最讶异的是
每次我的money就要用完时
就会有另一个机会找上我。。
我觉得
有时候我的家人也很好奇我到底哪来的那么多钱?
假期的时候没什么打工
但还是可以一直逛街一直用钱
还去学车
进去坐牢的时候也花了很多钱
还有现在开学的费用 + 一直以来的补习费
算算手指
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外
也不知多少年没开口跟父母拿钱
不过说真的
有时候宁愿跟jj借钱也不想要跟他们拿钱
总觉得很歹势很尴尬
14,5岁的年龄跟父母拿钱应该很正常
但就是拿不下手
哈哈。。。

最近
在烦着怎么解决中六补习费的问题
毕竟
这么久没收入
钱也用得7788咯。。
但今天
得知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本来还以为再也没有这个机会
开心+++
我会珍惜。。。

2 comments:

君宸北月 said...

不是每个人都如此幸福, 好好珍惜你的幸运... =)

mayhuan said...

或许哪一天我的幸运会没完
我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