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倒数

还有8个小时
我就要上学啦!
很白痴的问一句
我是不是应该上床睡觉勒?
很多人都说最好的睡眠时间是8个小时
但是哦
我精力比一般人旺盛许多
是不是睡4个小时就足够勒?

话说
我都还没收拾我的包包
重点是
不知道要带哪个包去
用旧的
我妈会问
“你不是买了新的吗?”
用新的
又怕去到学校只有我一个人用那种书包
你知道啦
人家已经跟校园生活远离了半年
现在校园里面流行什么还是适合什么我都完全脱节
更白痴的是
我真的不能相信那间学校竟然是黑鞋白袜
OH NO!!!
我好希望告诉我这个消息的jj是骗我的
我好怀念以前白鞋白袜的校园生活
但是哦
如果那个jj真的骗了我的话
他就死定了
请提醒我星期二带把刀去学校见她
(纯粹开玩笑,我知道你不会骗我)

从camp回来这两个星期
那些亲戚包括我父母亲都会问我要读哪里
说真的
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必须先去朝廷派我去的学校报名先
有的还问
直接去育华不行吗?
我的天我的地
然后我就很浪费口水的解释了一次又一次
拜托!!!
别再问了好吗?
今天是最后一天
以为不会有人问的咯
怎么知道
他们连最后一天也不放过我
555555.....
可怜的我啊!
放过我吧!

很多人告诉我生物很难哦
我知道啊
你看我拿什么成绩出来见人就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但众多科里
就只对它有兴趣
但是很白痴的
我现在想象我以后的工作
竟然是跟生物无关
算了吧
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希望这两年会让我改变主意
毕竟有人说
我要的工作
其实就像帮人倒茶递水的啊4
不过如果这两年我的主意没改变
我还是会跟着我要的路去走
毕竟
兴趣比较重要嘛!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有志气
朋友选的都很有未来跟前途
(钱途也有)
好像
医生啦
律师啦
会计师啦
老师啦
诶?
有没有发现他们的工作的最后一个字的汉语拼音都是S
其实
我也是S开始啊
啊四就是S开始咯
几有前途一下

新的生活就来开始了
希望能够赶快适应
最重要的当然是
要好好享受这一年半的校园生活啦!
开开心心的度过就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