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知足

知足
很重要
但是

都不会知足

知足
说得简单
做?
erhem....

其实知足也很难解释
打个很不正常又很白痴的比喻
考试拿了99分
我们应该知足吗?

又或者
一个月的薪水只够你开
没得存
应该知足吗?

好吧!
我知道我脸上欠缺点颜色
就打些正常点的比喻吧

自己有一辆能够代步的汽车
就别一直妄想如果那辆车是法拉利有多好
就算你有钱打算买
我建议你把这笔钱捐出去
非洲儿童会感激你的哦。。
(不知道管道?饥饿30要来咯。。sek du la!)

再来一个
自己能够三餐温饱
衣服够穿
就别再贪恋什么名牌衣服啦
还是那个
把钱拿去做善事也好
供养和尚怎样?
修复寺庙也可以帮你积德哦。。

或许我有时候会懂得那么一点点的知足
或许是我自己的想法很矛盾,四次元
或许
或许我的想法,都是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