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黑色星期五(2)

第二件事
我敬爱的高级数学老师要走了
他是我遇过最好的数学老师
中三时当过我的班级任
中四当我的高级数学老师
虽然只有两年的时间
可是他真的很好
很会教课
完全不会嫌我笨
中三的我数学好烂
预考的时候,我的数学都不及格
记得大考的前两个月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竟然答应老师,数学一定能拿个甲回来
当然,我也没让老师失望,我做到了。。。
中四,我的成绩依然超烂,我败给了高级数学,觉得超对不起我的老师
中五,虽然老师没教我,可是现在的我答应我自己,我绝对不会让老师觉得有我这个学生是个丢脸的事,我不能说我会成为老师心目中最好的学生,可是我绝对不会让我在数学科里留有一丝遗憾!!!(虽然老师不知道这句话,虽然我在自言自语,可是确实我对我自己的期许)
老师走的那天,从没想过要哭,
只是打从心里觉得很可惜,这么好的老师,竟然要离开了。。。
可是见到老师的时候,眼眶里自然而然的有泪水在里面打转。。。
虽然还没到要拿纸巾来搽的程度
可是以我的个性来说,我是真的伤心了
我很少哭得稀里哗啦,泪水留在眼眶打转,足以代表我伤心的程度。。。
幸亏有跟老师合照,不然我一定后悔死了!!!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出席缺席”
今年以后,会尝试更多的离别
我知道,我要开始学习了
不能再往前面的日子看
过了就过了,不然人是不会有进步的!!!

~~我学会了独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