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开学了

开学了
心情很复杂,也很矛盾
想不到
我的烂成绩,竟然拿了个第三名
这就是我2008年可爱的四年三班
虽然在三甲里面,可是没什么好荣幸,没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我们四年三班
成绩是惨不忍睹的
想不到
我上了前一班
可是却丢了两位好友在后面班
觉得有点尴尬
觉得有点歹势
毕竟之前的我
是差过他们很多的勒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罪恶感
好像对不起他们
是我疯了吗??
干嘛酱想啊?
可是我到现在还在想着
想着对他们好一点
多说一点话
嗨。。。。
我是怎么了?
语无伦次!!!
到新的一级,新的一班,感觉很陌生
以前
我班很少人
讲话可以很大声(因为我班很静)
可是现在
讲话稍微大声点
全班同学都会望过来 (对不起啦!我很粗鲁)
更重要的是
他们几乎都懂我在说什么(因为大多数是华人)
以前都不会嘛
可以乱喊就乱喊
其他人都不会管你
哈哈
好怀念哦
好想回去以前
可以到处走来走去(因为人少地方大)
可是现在不能了(因为人多地方小)
haiz
虽然上课一个星期了
可是还是不习惯
有点失败!!

语无伦次了
跳跳tone咯!!!

~~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