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意外惊喜

今天跟姑姑表妹们去midvalley~~
山芭出来的我,真的第一次去~~
地方真的很大~~很多店铺~~
可是去了很多间鞋店都没有我要的鞋~~
又是尺码的问题~~
结果姑姑就建议我买nike 的鞋~~
一定会有我的尺码~~
可是nike 很贵~~
我给不起
结果姑姑就说不用理那个价钱~~
因为钱由姑姑们出~~
听了后有种害怕的感觉
虽然姑姑们都很有钱
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可是没有办法》。。
谁叫我穷???
谁叫我天生大尺码???
只好去买咯~~
犹豫了很就~~终于选了这双~~
买了后不知道对还是错
因为有点紧~~
可是没有办法
已经是最大的了~~
价钱真的很贵~~
279马币~~
算了!!
好好享受我的第一双nike 鞋吧~~
哈哈~~
接下来他们带我进了voir~~
去看看衣服~~
可是我觉得这种名牌店怎么会有我的衣服呢??
算了~~
去看看咯~~
他们选了四五件衣服给我,
我就一件件试穿给他们看咯~~
结果最后付钱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自己买了什么衣服~~
打开看后,原来我试的每一件,他们都买下来了~~
真的吓到~~
价钱也很吓到~~170++
突然想到这是不是人家每次说的女人都是购物狂啊?
真的很恐怖了~~
还好我不是~~
因为我还不会疯狂购物,我通常只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不然我可以向银行申请破产了~~

~~今年收获很多哦~~
~~重点是买了nike 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