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无理取闹

嗨~~~
我的邻居又来无理取闹了~~
真的很想跟他大吵一顿
或者敲开他的脑袋
看看哪条wayar接错了
再用螺丝批把它锁紧
看看以后还会不会这样~~~
他~~竟然说我没理到他~~忽略他~~
好吧~~我承认~~
那天比较多“应酬”
要帮忙布置课室~~
跟朋友聊聊天~~
到处撞人“打交道”~~
上课的时候,突然塞张字条给我
说我忽略她
我承认,就乖乖地跟他说声对不起咯
岂知,他还说我没顾虑他的感受,
还说我只能对他一条心~~
他。。。是不是变态啊?
跳跳调~~
好死不死~~
字条给好姐妹看到了
补习的时候问我是不是lesbian~~
嗨~~
跳回调来~~

我就解释说
“我的人生不可能只有一个朋友,一个社交圈子。。。我还有很多事要做,不可能只理你一个。
这不叫关心在乎朋友,这叫自私。。。有时候为了顾及你所谓的《忽略》的感受,我已经忽略了我原本的朋友。。。我认识你才1年1个月,但认识其他的朋友都有5年以上。。。你就不能体谅我吗?论时间,谁比较久啊?论感觉,他们比你有fu~~”
跟他们谈天,天南地北都可以谈;跟你谈天,就只可以围绕在你的事件上。说真的,我闷了。。你只顾你自己的感受,我知道人是自私的。但你有时会自私得让我害怕,自私得让我不想跟你说话自私得让我觉得你很陌生。。。(我的想法)
他说
"那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啊~~”
晕了~~
解释了这么多道理。。
结果他还不懂我在说什么~~
是我解释能力差吗??
不过我反而觉得是他在转牛角尖~~
算了~~放学了~~他走了~~无聊透了~~
或许我应该要明白他的感受,
可是他的心就不能再宽大一点吗??
只能说:他心胸真的很小,很挤。。我快透不过气了!!!

~~你的心胸能打一点吗?我被你挤得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