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伤心

今天跟朋友去the mines逛街~~
心想一定要买双鞋子回来
因为我为了买新年鞋,走了很多的市集,百货公司等~~
可是就是没有我的尺号·~
巴士等了几乎一个小时,都还没来~~
结果很幸运的遇到国豪,
他就很好心的载我们到那里~~
他真是好人一个~~
在那边只买了一条丝巾,一罐水壶~~
本来是没有想买水壶的,可是朋友说要去探班
就走到giant去,看看他们咯~~
那三个人做饮品的promoter~~
自由到好像他们的家酱~~ 哈哈~~
过后逛了很多家鞋店,可是没有喜欢的,喜欢的又没有尺号。。
伤心死了~~
过后朋友就建议说回去jusco看看
可能还会有鞋~~
结果朋友在那里真的买了一双鞋回来
重点是~~是我看中先的~~
可是没有尺号~~
朋友就带那双鞋回家了~~
而我,依然没有着落,伤心得想哭出来~~
心想,为什么我从小到大,从头到脚都是大尺码的??
买什么东西都不能~~
衣服不能,裤子不能,现在就连鞋子也不能!!!
为什么?????
回到家,姑姑们看出我伤心的样子
就答应我说明天去mid valley 买~~
可是我心情都搞砸了~~
心想如果又买不到怎么办??
~~真的很恨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