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压力

我有印象以来
压力这一词
从来没有在我字典里出现过
不管是小条的考试
还是大条的考试
都从来没有过
可是很奇怪的是
现在才不过刚刚开学而已嘛
功课不会多
老师讲课还没讲到整体
为什么呢??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所以我想要没有遗憾且完美地度过,所以才会给自己压力??
因为今年是重要大考的考试年-SPM(不懂华语叫什么),所以才有压力?
因为还不习惯新的生活,到不属于自己的班上课,所以压力很大??
因为还没找到目标(今年后到底要干嘛??),所以有压力??
嗨。。。
我不懂原因
能列出来的理由都写了
身为辅导员的我
能不能自己解决呢??

最近睡觉一直早起
手机闹钟还没响,就已经起来了
怕死会起不来酱
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知道我有压力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真的呢??
我知道
要尽早解决了

~~毁灭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