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红灯

我身体的红灯。。。好像亮了。。。
有点怕~~
没有想过有胃病的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有胃病。。。
最近肚子很不舒服。。。
胃好像空空的,热热的~~
哈哈~~
难道要我填满它?
各位观众,如果看到我肚子越来越大,不能说我什么。。。
哈哈~~

接着~~
背部问题~~
坐久了~~会痛,会酸。。。(有时也会影响脚)
(也因为这样所以在可是乱走)
站久了~~脚痛(废话,有谁不会)
躺着~~背后那条骨好像要断了酱~~
所以睡觉之前,就会乱拉骨,乱拗背~~
救命啊~~
听到骨头发出呻吟的声音。。。
有时会问自己。。。
骨头断了吗?
哈哈~~

再来~~
失忆。。。
最近发现。。。
很难记着某件东西。。。
是那些东西不值得我去记吗?
还是我大脑的记忆体满了?
还是根本不想去记?
有点怕~~
怕严重到连亲友的样子都忘记~~
不会吧??
我也希望~~
因为真的是有这种病~~

还有哦~~
会突然呼吸困难。。。
会突然脚软!!
我太神了吧?

4 comments:

xia0yu said...

酱夸张。。
其实你只是体提早老话而已。。
哈哈。。
还有。。
你不神。。
你是精神院的病患。。
(以上的话不代表本人立场,如有雷同,也只是巧合)

mayhuan said...

xiaoyu~~
你怎么这样啊?
好!!
算你狠~!!!

Carmen+wEnn said...

你还是去看医生,检查检查吧~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去看医生。。。别让您的邻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