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粗鲁???man???男人婆???

可以告诉我这三个词的分别吗???
怎么分别这些形容词???
有点伤心~~
同学对我的印象就是这三个形容词~~
尤其是男同学~~
还有暴力啦什么的!!!
告诉自己,算了吧!!!
他们有这种想法,你不能剥夺~~
他们有权利有这种想法。。。
你不能告他们,怨他们~~

运动
是一种精神
可是为什么
我身边的人都说运动的人很粗鲁呢?
是因为在运动的时候那些有点夸张的动作吗?
各位~~
运动不开大脚,怎么运动啊?
难道紧密着脚,才叫运动吗?
就算简单的跑步动作,你的脚也得打开吧?
有气质的芭莉舞舞者,她那双脚,还不是劈得夸张~~

打排球的朋友们啊~~
告诉你们哦~~
如果要维持斯文的形象,最好不要spike也不要开男子球~~
因为这很粗鲁!!
真的!!
因为本人是过来人。。。
开男子球,被说是很man
spike球,被说男人婆
蹲低低地接球,被说粗鲁
妈的!!!
shutup!!!
不懂的人别出声!!!

无可否认
斯文,温柔,可爱,气质都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也不稀罕!!!

有必要因为排球
把我灌上那些封号吗?
怎么说,我也是xx...
bio学生,明白吗?

曾经问自己
需要改变形象吗?
不过那时候就得高唱
"我不是我"

2 comments:

晴天想说 said...

我看到很多"!!!"...:P
唉...其实...我也是被很多人封过那三个称号,尤其是男生!算啦~这样我们才独特嘛~好过男的变nah beh!哈哈!!!

mayhuan said...

haha~~
对对对!!!
但~~
是女的都会介意嘛~~
现在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