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萤火虫的光

今年一日营的主题是萤火虫的光。。。
不错看的题目。。。
可是抱歉说句,题目跟那天的活动有那么一点点的出入哦!!
但整体上还算ok~~
黑色的营衣,喜欢。。。
最爱的。。。

说真的,讲座有点闷。。。
不隐瞒,我真的就快睡着啦。。。
他们分享了蛮多的写作故事。。。
我想。。。应该是这次的讲座扣蛮多分吧!!
没有主题勒~~
但我还是有捧场。。。
买了本书《55年》。。。
还没看。。。懒吧!!哈哈

station game~~
游戏都蛮简单的~
至少我觉得没有比上一年的乱~~
大概5-6个游戏后,就要结束了。。。
好快哦~~
最痞的是最后一场游戏。。。
竟然问iq题。。。
好玩是好玩。。。但。。。iq题就是很让人渣到的感觉!!
其实,重点是在最后一场游戏。。。
赢了就有3000分~~
一场定输赢嘛~~
之前拼命玩的都不算数咯~~

算了。。。
其实蛮enjoy~~
蛮开心的~~
华文学会。。。加油哦~~最棒的学会。。。(在我们学校)

ps=明年没有机会参加了~~幸好阿燕有去,不然他会后悔吧?

~~各位华文学会的人啊~~
~~我的评论。。。对不起咯~~
~~特别的事,总要记录下来~~
~~有所得罪,在此说声不好意思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