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啊~~

呵呵~~
为什么会放“啊~~”做标题呢?
就是啊。。。。(又啊了)
我没有拍到学校的照片!!!
想到这件事,就只能喊啊~~
因为最能代表我的心情啊!!!
太痞了~~呵呵!!
话说,本人不懂星期二和三学校会拍照(啊~~没听周会)
星期一肚子突然会特别的痛~~
痛得我一直往厕所跑,再严重的话,在厕所睡也无所谓啦!!
就决定。。。星期二不去学校!!
星期二大概十一点多,嘉恩叫我回学校拍照~
想法是:突然回学校,很糗的哦。。。感觉怪怪的~~
回学校竟然是为了拍照~~
当然,我没去了。。。
想不到这决定,就让我很遗憾咯!!
因为没得拍班级照。。。(最后一年了)
没得拍社团照。。。(难得歌咏社团有职位,难得没有职位也能拍排球社团的)
没得拍PRS照。。。(还是那个原因。。。“最后一年啦”)=星期三=(ukm)
5555555555555555555555.。。。。。。。。。。。。。。。。。。。。。。
心痛好久了~~
班级照将看不到我的影子。。。
没有证据证明我是排球社的。。。
haix..................
算了。。。当个神秘人吧!!!

当天,我有回学校参加排球比赛。。。
第一场打到还没一半的时候,那个老师突然说他要参~~
顿时,我的心情暴动了~~
生气到极点。。。
因为啊,如果那个老师是会打的话,我很乐意让他参与。。。
可是。。。他比f4的还差!!!
我们都知道啊。。。
可是他以为自己很厉害酱,还摆出一副骄傲的样子~~
太痞了!!!
没mood 了~~~超讨厌!!!
过后他应该知道我们都不爽。。。就让我们打咯。。。
(幸好我们有停止算分,不然那场肯定输啦)
接下来,打得不怎么好。。。
有点讨厌自己哦。。。很容易让情绪控制~~
接下来都是抱着歹的情绪打!!!啊~~讨厌啊!!
(明知道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情绪还不争气。。。失败啊!!)
算了~~第二名~~
(其实啊。。呵呵。。。有点小怀疑。。。他们有没有算错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