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安息吧~~

标题想了很久。。。不懂要写什么。。。

学校有个同学,因血癌去世了。。。
我跟他,不认识。。。但心里却有说不出的感受。。。
之前听朋友说,他的骨髓手术做得蛮成功的。。。
突然间听到他逝世的消息,很惊讶。。。
17岁。。。跟我同年。。。很可惜。。。
17岁。。。说来蛮长的。。。但只有6千多天。。。
17岁的你,在干着什么事呢?
跟父母对着干?
跟朋友到处玩?
对着那10本仅有的文字认识这个世界?
你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了吗?

出殡那天,我在学校门口观看葬礼。。。
我很多朋友,都有参与。。。
悲伤的音乐,伤痛的心情,没有人不会哭吧?
在一旁观看的我,眼眶一下子就装满了泪水。。。
拼命地忍着。。。但它还是掉了出来。。。
朋友们一边推着灵车,一边唱“新不了情”
悲伤的歌曲。。。看了都心酸。。。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对!往事只能回味。。。
人去,记忆尤存。。。
以后的我们,只能在记忆找到他的身影。。。
他的笑容,他的朋友不会忘记。。。
他说的话,他的朋友会记得。。。
他的一切的一切,朋友只能回忆。。。

人生苦短。。。
虽然你现在无病无痛。。。
但你知道你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小时会发生什么事吗?
无论是谁,都不能预测未来吧?
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
珍惜你所拥有,把握你的机会。。。
至少你的生活,让你不会遗憾。。。

安息吧~~
我们都相信。。。
你在另一个天堂会活得比现在更好!!!

4 comments:

xia0yu said...

其实那位朋友,原想出院后能跟朋友们聚一聚。。
谁知道不久就将去世了。。
我听了这后,我真的有一刻想哭出来的。。
可是当时候我妹在。。
所以不敢。。
当天还有一个人死去呢。。。
那就是我的舅舅的老板。。
没多久打电话来说他在医院。。
当我舅要赶着去医院时。。
一通电话过来就说他死去了。。
人生真的很短暂。。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离去。。
有时候,
我会很害怕。。
我害怕我的身边的人就这样离去。。
我真的不想有将的时候。。
T_T
 
 

Carmen+wEnn said...

俊威一定会快乐的~他在我们心里他永远都是快乐的!!!

mayhuan said...

xiaoyu:
生,老,病,死。。。
都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其实人是非常的脆弱。。。
当死亡来临时,不能逃避,也被逼面对~~
看开点吧。。。无论谁都会有这个“机会”。。。
相信。。。谁都不想死。。。但却是迟早的事~~

mayhuan said...

Carmen+wEnn:
对~~他知道你们心里还有他。。。
他会快乐的。。。你也加油吧~~也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