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饥饿30

第一次参加饥饿30~
感觉很难忘~
其实要饥饿30个小时,也不是那么难~
至少我们知道要饿多少个小时,
但在贫穷的国家,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下一餐会是多久以后~
朋友啊~
有得吃的时候,别嫌难吃。。。
因为对那些贫穷小孩来说,可以是一两天的食物了~~
经济允许的话,去助养贫穷小孩吧~
他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关注~
把钱花在有意义的地方~
比什么都值得~

看照片吧~

裕裕在偷拍吗?哈哈~


v~~舞蹈组合~


sax in the city~


颜微恩~
(我没拿到签名勒~)


friendz~~加油加油加油!!


serene~(唱歌很好听)


adrian~~(很帅咯)


摸黑游戏时拍下的~


我拍的~几美~~


再见了~~3k 礼堂~


Jacklin victor~(写错名,表pia我!)


yise~~


光良~~


打鼓~~很帅哦~~


游戏时段~~


张惠妹~~
(好high哦~~好怀念)
(小珺~不要再串我去过他的演唱会啦!!)


8千多人的一部分~~
散场啦~~


再见了~~小组的朋友们~~



饥饿30~
很有意义哦~
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参加~~

3 comments:

jinn0502 said...

下次我就可以跟你们去了~
嘻嘻~
这个活动的确很有意义~
而且能考验自己的忍耐力~
加上,
这种活动,
双方都有利益~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累坏~
病了就该看医生。。
不要死顶~

mayhuan said...

jinn0502:
没钱看医生啊~~
你能去哦?
确定吗?
哈哈~~

jinn0502 said...

明年谁也管不了我。。
(除了某人能管我而已~)
哈哈。。
所以很确定能去~
哈哈~

没钱?
那就照裕裕的药单去买药吧~
应该也能治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