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你~~arshi!!!

我真的蛮相信我的感觉,我的第一眼~~
erm。。。。
可以说~~我没看错人勒~~
首先,恭喜我自己。。。
没踏入人家设下的圈套~~
哈哈哈~~

你真的一点也没变。。。
还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你~
有点恶心的说~~
当时的我真的很讨厌你~
erm。。。。。。
可以说恨死你吗?
哈哈~还有你参的那班八婆。。。

别装可怜~因为我已看穿你~
你说我的那个。。。
其实你也不过如此。。。
而且。。。
说真的。。。
你比我厉害得千万倍勒~~
可怜的男生们没看见~~
但其实对你完全也没有好感。。。
女生看见了。。。
感觉是恶心的~
你还把跟你在一起的朋友
也弄得让人讨厌~~
真替那位朋友不值~~
×××~~辛苦你了~~
幸好你现在过得很好,因为你脱离了他~~
恭喜你~
至少讨厌你的人少了一大半~~

你说的谎~我还记得~
没钱还要打肿脸充胖子~
亏我当初还有点相信你~~
没错!我在说你~别望向别一边!
明明没有钱,还要在有钱人面前扮有钱。。。
其实说真的。。。你高攀不上~
你没资格!我看不起你!!
在我心中,你是arshi!!!!

朋友啊~
尤其是s~~
别在相信他了!!
你们几时才醒过来啊?

PS=大家好~欢迎来到秘密世界的颁奖典礼~
现在我要颁发的是最让人讨厌奖!
得奖者:那条粉肠咯~~

大家请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