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感觉

有些人,就算表面看起来很好很nice...
但还是被我一一揭穿~~
我的第六感太强啦~~
刚刚看了星座的解释,说我是白羊二,是个靠感觉行事的人。。。
没错。。。我的感觉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
很多事情,我都靠感觉,所以我是个蛮情绪化的人。。。

因为感觉,我很自豪。。。
我能看穿看透很多事情。。。
或许我时常都有留意旁人吧。。。
我喜欢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有点变态)
所以。。。他们。。。难逃我手掌勒~~

有些人,说话套浮夸,让我先先开始,对他半信半疑。。。
但到现在,不用啦~~我简直是不相信!!!

有些人,明明知道某些事。。。
却还假惺惺,跑来问我“凶手”是谁~~
明明就是自己,干嘛做戏啊?
我没钱。。。没能做个奖杯给你。。。 미안네~~

有些人,说的时候天花乱坠,五颜六色,精彩得很。。。
但做的时候,就好象不敢出声,只敢在后面埋怨。。。
是胆小吗?
不好意思。。。好像拆穿你了~~

有些人,对着他的那些人,是那么的开心。。。
换个对象,当对着他的人,却时常摆出弱弱的感觉。。。
虚假!!!我呸!!!

有些人,对着某些人时,那个音调。。。。
你伤风了吗?
对不起。。。我没有要冤枉你。。。
但。。。你有医生纸吗?

有些人,喜欢打肿脸充胖子~~
er.............现在流行减肥。。。。。。。
把你那瓜子脸给我吧~~
不过,你可没资格拥有我那圆滚滚的脸~~
哈哈!!

我在看戏。。。看得精彩。。。看得彻底。。。
免费的~~谁是最佳演员~~就有我来选吧!!!
我公平得很~~

最佳戏剧奖:『狼来了』
最佳演员奖:(还没看完戏,选不了。。。)

5 comments:

xia0yu said...

who is the best actor??/
isit me?
haha..
i want get the golden house award

jinn0502 said...

hey~gal~
im same wit u too~(later)..
haha..
i wait for u explain to me everything o~
i wan to noe who is best actor~
is me or yu?
haha~
mz be me, right?

XeVos™ said...

有意思。。
哈哈~

Raychel jiaen said...

喂喂喂。。。。
到底是谁???
跟我说好吗????
还是你说的是我啊????

mayhuan said...

xiaoyu,jinn:
你们两个~~戏还没看完,怎么选演员啊?
哈哈!!!

rayjia:
谁谁谁?
自己猜吧~~
哈哈~~

tips=我的感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