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妈的!!!

妈的!神经病~~
没有时间不是我的错!
你怎么不去怪古代人应该研发出1天100个小时来?
我不能去是天时地利人和造成的!
我答应之前鬼知道你以后会那么忙啊?
你能说你没有错吗?
现在什么都怪我!
你以为我能控制时间吗?
我能去时你在忙。。。
我忙时你得空~~

你叫我不用教。。。你以为那么容易啊?
我以后所有一切的开销你来出吗?
对我就是没时间。。。
但现实告诉我。。。
钱!很重要!
我不想一个月靠那不到100块的钱来过日子~~
至少我现在花的钱都不用问过你!
你自己也入不敷出了。。。
我没做。。。
我也实在不想吃大便!

请问你可不可以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
不止我会顶不顺~~
连其他人也怕了你的烂脾气而能免则免的跟你讲话!
你不要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
你一个人的思想不代表所有人的思想。。。
给你劝告你不是听不进去。。。
而你是不要听!!
妈的!
你够了没有?

不要说我时常往外面跑。。。
因为你也不过如此~~
我也不想一回到家就对着充满辐射的电脑!
更不想听到吵杂的声音!
请你闭嘴吧!

PS=我知道不应该说这些话。。。
我知道我很不好!但我真的很生气!

4 comments:

LittL3 C0Rn said...

er..
你什么事了哦?
这样的你我有怕到叻
没什么吧?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明天煲点下火的凉水给你啊~

xia0yu said...

别气。。
别气。。
气坏自己的身子就不好。。

jinn0502 said...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别气。。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他。。

没办法。。
他是这样,
你做不了什么。。
这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气。。

换个角度想吧。。
(这是最坏的打算,用来安慰自己的办法。。)

mayhuan said...

jinn0502:
你知道?说说看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