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大内密探灵灵狗

今天跟啊恩去jusco~~
就为了买啊敏的礼物~~
啊敏。。。你看我们几伟大???
哈哈~~

一放学就去晓慧家放书包,然后就走路去了~~
本来以为去买东西再走走就回的。。。
但突然想看戏~~
我的偶像古天乐主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
因为啊~~要考试了。。。再不看就下影了~~
再加上。。。我难得出来。。。看就看吧~~

吃了午餐后,就去买cheese verges~~
打算边看边吃~~
但竟然给那边的工作人员看见了!!!
他说:要不然就吃完才进去,要不然就我帮你收着。。。
其实有点生气。。。看他立场这么坚定。。。
算了~~他以前一定是做巡察员的!!

进戏院看戏,竟然看到victor他们,有点巧。。。
哈哈~~
戏是蛮好笑。。。不过没什么意义。。。
哈哈。。。也对啦~~
自古以来,笑戏都没有意义的啦。。。笑笑就算咯。。。
古天乐~~果然是我的偶像。。。实力偶像派~~
长得健康的肤色。。。俊俏的脸孔。。。又会搞笑。。。
怎么能不俘虏到我的心呢?
哈哈~~

看着戏的时候,看到大S。。。
其实想说。。。近看她真的不怎么美~~
haha~~真的第一次看她这么三八的演出~~不错不错!!

看完戏后。。。
就去买啊敏的礼物啦~~
size不知啊敏穿到舒服没有。。。
因为最后一双啦~~

啊敏的生日礼物~~


又有合照咯!!


我也买了电话袋跟手机吊饰~~
我喜欢吃火锅~~买了个火锅吊饰!!
那个电话袋。。。姐姐说很贵。。。
但没关系。。。我喜欢它的布料~~
娃哈哈~~


PS=荟芸姐姐又拗到脚啦~~
真是要小心啊~~
有后遗症就不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