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mcd~~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看不到~~
也不懂出了什么问题~~
勋总要求,只好再写多一次咯~~(呵呵。。。有点自恋)

本来今天打算去leisuremall~~
但临时没去了。。。
我突然有点生气。。。(因为我在找人)
气得本来要用大概20-25分钟走回家的路程变15分钟!!
可能我对这次的shopping 有点期待吧~~

哈哈~~
幸好听到小珺说放学后要跟小彣去拜访麦当劳叔叔。。。
为了不让自己在家闷着,就决定跟他们去了~~

小珺说:有小彣在的时刻就会做出很多傻事。。。
哈哈~~没错没错~~
我觉得因为小彣,我们就一路笑着走去mcd 咯~~

这一餐,肥死了!!!
不是油就是cheese...
不是cheese 就是糖~~
哈哈!!

我叫了两set~~
my favorite "filet o fish" & ayam goreng...
第一次一次过叫了两set来吃~~
还吃了我最喜欢的mcd orea ice cream~~
结果真的很饱。。。饱到我不想走路勒!!

小珺叫了big mic~~
结果真的very big~~
牛肉~~我不吃~~哈哈。。。
还有还有。。。。
mcd saver 的chicken burger...
banana & apple pie~~

小彣叫了一号的套餐~~忘了名字~~
(大家改次去买mcd,看到的第一张图片就是了)哈哈。。。
+ apple pie~~

我们在mcd也做了写平常我都不会做的事~~
真是个难忘的回忆啊~~
video + video + video....

走了有点长的路,终于到了打球的地方~~
嗨。。。。。。。。
太久没练~~差了很多哦!!
但我知道自己比上个星期进步了~~
为自己鼓掌鼓掌吧~~哈哈!!
(至少有接到盖球。。。还有还有,没那么怕站中间的位了)
哈哈~~我这一天就是这么的过。。。喜欢这种生活勒。。。

PS=小彣。。。下次不要把门拆了下来哦~~哈哈!!

~~没有照片。。。奇怪。。。 cannot 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