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嗯。。。
这次绝对不是要写“妈妈的手”
这次要写的是
的手哦!!

话说
我的手
每次到了一定的“季节”
就会脱皮
为什么勒?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其实不只手掌而已
脚板也是这样
为什么?
而且脚板不 只脱皮
还生了类似蜜蜂窝的洞洞
恐怖!!

而且最近
我偶然发现我的右拇指
竟然长出了厚厚的死皮
OMG
我 的手指
你好可怜
可是我就是觉得
戴手套做家务很奇怪
不喜欢那种感觉
算了
这样可以证明我是有做家务滴
我 妈的别再冤枉我了!

********************************************

废话说 完
话说
今天开始补习咯
迟了人家好多个月
有点跟不上的说
今天的数学
很新奇
因为第一次遇到的老师是 用广东话来教的
幸好平时得不得空都有用广东话交谈
所以这个嘛
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只是新奇
哈哈

还在 纠结着到底要去哪里补chemistry
martin?
kasturi?
kajang?
some opinion p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