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学车记

蛮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有时候会很突然的很有心情写
但电脑却不在我身边
到电脑在我面前时
就很不想写了哦
是不是很犯贱勒?><

最近都在学车
那个uncle
我忍!!
大概还有2-3次跟你见面的机会
之后
我就解脱啦!

为什么我会讨厌教车佬?
事关
那个教车佬一直坐在我旁边讲
一直讲讲讲讲个不同
我可以忍受你讲啦
但是哦
你可不可以讲话讲好来?
一直拉音
讲话讲到不清不楚
说真的
我希望不是我的问题
他可以把break,gear,handbreak讲到不清不楚
然后我做错step他就机关枪酱骂我
够了哦
我妈的生我出来不是给你的机关枪乱扫
而且人家天生出来就要很会驾车的咩?
如果是酱的话你活在这个世界就没有意义咯!

昨天去试考
就给我很安分的pass了哦
开心+++
(虽然只是试考)
因为啊
之前那个教车佬一直在我旁边kacau我
害得我紧张到死
怕做错step又给他讲
由于因为他不在的原因
我异常的冷静
结果其实都没出什么差错
希望真正考试那天是顺顺利利的咯!

不过拿了车牌又怎样?
我妈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让我用车
不过
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