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果然不适合做老师
脾气暴躁
改不了
更何况是对着我“不是很喜欢”的弟弟。。。

你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怒骂你老妈最疼爱的人吗?
就是你教着他某样东西的时候
你老妈可能也不会那样东西
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心爱的儿子被骂
这件事情告诉我其实知识很重要
如果我什么都不会
我连骂“人”的资格都没有

有时候我会想
其实我小时候也是不是这样?
手上拿着功课到处问人
可是
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或许是因为也不知道要问谁的关系
所有的麻烦,功课都自己解决

是现在的作业太难了吗?
还是他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笨”
(请原谅我用这个字眼,只因火气在飙升着)
我已经尽我能力解释了又解释
解释到三字经都冒出来了
我也不想
但真的是这样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是我的弱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