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运动

其实
我很喜欢运动
运动的时候
我会觉得
我身体比较轻
(不用你提醒,我知道我很重!)

运动时狂飙的汗水
让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一跃而起的动作
有那么一秒踩空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很爽

喜欢球类运动
排球篮球羽球
虽然不是很pro
但也不是完全不会
比起不运动的人
我绝对不是运动白痴

因为运动
我变得很黑
(其实我是白种人,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因为运动
让原本就很大块的赘肉变成很大块结实的肌肉+赘肉
(就是说很难变小咯)
但其实
我没有后悔

因为运动
我人变得开朗许多
因为运动
我的交际范围变得可以很广
因为运动
我懂得大声狂笑,释放自己

朋友
哪一天有空
再一起约出来打球吧!

3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继续运动~~~~当你有什么不爽,去打场球以后感觉舒服很多。。。你现在读中六哦?

mayhuan said...

呵呵
我会继续运动。。
那是我的乐趣。。
对啊。。
我在读中六。。
怎么啦?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juz for my curiou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