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不知什么心情的一天

bio presentation
zzz...
一个字
晕!!!

由于是在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完成
完全没有去过滤内容里写的是什么字
结果
那些非常科学化的名称
我没有办法念出来
好糗,
真的很多啊!
还好我看得开,
换成是以前的我
肯定抬不起头面对群众
恨不得挖个地洞往里面钻
杯具啊!!!
我舌头打结了呢
结果呢
大部分都是我的搭档帮我念完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非常的谢谢你哦^^

他妈的数学2
又在钓鱼
probability
应该算是很容易的一科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越教越久我就越来越不能理解
嗨。。。
理解能力不好
怎么办?
明天又要去找人给我解释啦!
八月份的考试
我看就是死定了!

但很奇怪的是
上数学1
却精神得要命
班上很吵
老师无能控制我们班
其实我想告诉老师
我有在听哦^^
还是其实
我需要在很吵的环境下才能理解课文?
数学2有没有可能这么吵?
应该有机会的
换个老师吧^^

今天来了一则让全班都震撼的消息
学校将关闭物理班
物理学生只有两种选择
1. 转校
2. 转科系
那个什么什么局是怎么搞的?
都几月啦?
还来搞这种东东
难道就不能像做生意那样
完成最后一宗生意
才来关闭吗?
白痴
就因为“你”的奇怪思想
就只因那印章
物理学生的前途可能就这样断送
果然是白痴中的废才
垃圾中不能再循环的废物

放学前
我用了“温顺”这个形容词来形容老师
结果换来一句
“老师是动物咩?温顺?”
结果
我发现前后左右的同学都应该听到
看我的眼神带着种嘲笑的成分
糗。。
这次真的很想挖个洞往里边爬
华文嘛
我输不起。。
结果回家查了查
其实“温顺”真的可以用在人的身上
呼~~
终于还我清白啦
可是
自己知道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