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movie day

今天星期三
什么节?
电影节咯!
今天也很赶的看了两部电影
两部电影都不错看
重点是
都两个小时多
坐得我很痛苦一下咯!!

走路去jusco
很惨的我的脚被磨损
一来是鞋子咯
二来是我脚板还在脱皮当中
其实走那条路超危险的
随时都会被撞倒
不过我跟裕裕还是安全到达啦

第一部电影是karate kid


我还以为没机会在戏院看这部戏了
因为其实也上映蛮久了
这部戏不错看咯
可惜没看完
两个小时++
之前还以为这部戏会蛮短的
结果就买了两个小时以后的inception戏票
然后戏还没看完就跑出来会wc
第一次在戏院提早出来呢!
有点可惜的说

inception


其实看这部戏之前
完全不知道这部戏是属于什么故事类型
结果看下去就蛮好看的
完全超越正常人的思想
不知道现实生活会不会发生这种事勒?
什么事?
自己去看吧!
我大力推荐你去看。。
还有
记得带你的大脑去看^^

进场看inception的时候
幸好没有迟到
大荧幕还在打着广告
最震撼的是
我看见了我的Harry Potter 7 预告
超好看超精彩的说
有那种看了几百次都看不厌的感觉
遗憾的是它竟然分成两个 part
1st part will show on november 2010
and 2nd part will show on july 2011
OMG!
still need to wait for a long time...
but i already cant wait for watch it...

插话一下
inception的时候
由于本人不能坐太久
结果我的下脊椎就开始痛痛麻麻的
痛苦啊!
还有哦
眼睛小不是我的错
由于本人曾经在戏院睡过觉的经历
那个晶就以为我已经睡着了
还拍了拍我
叫我专心看戏
冤枉啊!!!

还有哦
看第karate kid 的时候
坐我后面的马来人竟然很五品的把下一节的故事情节说出来
最荒唐的是
竟然公然放屁
还很臭的那种
而且不是一次
是5番6次
walao
很没有教养一下
坐到他们附近就真的很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