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后一天

嗯。。。
不要误会。。。
还没世界末日。。。>

今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啦!!
没有很兴奋
没有很伤心
但我知道在家的日子不好过。。。

早上一到学校就跑去捉小强
还好某人眼尖
可怜的小强。。。
要报仇就去找他吧~
托个梦给我。。。
我告诉你他家地址~XD

接着就在课室吃麦叔叔早餐
感觉很特别
应该要拍起来做个纪念!!
但忘记了!!T.T
这个月把所有的快餐都吃齐了~
MCD,KFC,PIZZA...
下一餐maybe will be..... BURGER KING???

接着跑去做实验
没经验,没人指导
所以都乱做一通
还热得满身大汗~
算了。。。
数据是打算参考别组人的~
失败啊!!!
还好我不是组长~

之后呢,跑去实验室做标本。。。
对象是早上捉的小强
还有上个星期五捉的飞蛾
由于飞蛾在三天前已死亡
还没有生虫已经是万幸
但不能避免的就是它很臭~
但这个臭跟之前的蜜蜂不一样
它就是有种甜甜的味道
虽然内脏几乎腐烂~
但还是没有像上次那只蜜蜂一样跑出虫只来~
虽然如此
但还是把它丢了
手脚都不见了~
尸身也被我挖烂了~
可惜!!

嗯。。。就是这只飞蛾是也~

幸好早上有捉到一只小强
不算无功而返。。。
小强比起飞蛾
真的容易做很多。。。
把它晕死了就直接把内脏挖出来。。
挖得很成功
我似乎看见它的肠还有胃。。。(可以当我在幻想)
死!!!
糟糕!!!
我忘记塞棉花进去!!!!!!!
怎么就忘了???
难怪会那么快做完!!!
汗。。。。
算了~
不说这个~
nc的直到刚才才想起。。。
无言。。。

就快被晕死的小强!!

这。。。好像已经挖过内脏的~

钉得我很满意~

今天在学校拍了蛮多照片。。。
犹豫着要不要放上来~
因为不想死无全尸的关系
erhem...放些可以放的好了!!

人生中最害怕的蝴蝶~

===========================

番外话:
某物理生跟我们踏进生物室做实验
当我在解剖它们时她竟然眼红红的看着我。。。
某人啊!!
我也不想这样。。。
要是我不解剖他。。。
眼红红的绝对会是我。。。
但最痹的是~
她竟然被chloroform 弄到眼睛~
听说现在好像还很刺很辣。。。
希望真的不会有什么不好的affect

放学前上演一场强暴记
远离造案现场蛮远的我没有参与。。。
实在可惜。。。
不过我有把照片拍起来
还蛮清楚的。。。
处理过后再放上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