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抢啊!!!

最近泡FB
看了很多TVBvideo
只能说
废得让我很无语
但却很好笑
可称得上是生活中的调剂品吧?!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条“粉肠”
还有影响到我的是那首“听妈”
到现在脑海里还一直有着“听海”的旋律~
当然,说到“谈情说案”
“那条数”到底要怎样算都让我把嘴巴变成O形

《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
这次不是自己一个人去看
还好我姐有去
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一起分担
不像上次
不讲憋着也难受,讲了又没人理 TT^TT

昨天到处潜水
突然发现原来这场演唱会的门票是要用抢的
怎么我饭上的艺人都那么强?
没关系
证明我眼光不错~
哇咔咔!!
贴子上说
虽然这次演唱会有开两场
但以往的演唱会是在室外开的
大概一场可以容纳4-5万人
但这次因为要做3D效果
所以要用到室内
但室内比较小
整个舞台也占了1/3的地方
胡乱估计
大概一场也只能容得下1万至2万人左右
就算是开3-4场
周杰伦的歌迷还是有些没能买到票的吧?!
所以你说这票是不是要用抢的?
再加上
听说因为某旅行社有赞助的原因
他们打算推出一些配套
让星加坡人来马游玩顺便看演唱会
这下又不知道要把多少巴仙的票让给他们:(
不公平啊!!
星加坡不是开三场了吗?!
还要过来跟我们抢?!
神明保佑~
我真的好想去哦!!

昨天也看见有人说票价贵,去不了
结果另一个人说“yes!!!少了一个竞争者”
好笑~
真是直接啊~~~~~~~


是不是突然发现,自己除了吃屎,就什么都不会?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