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_<) <<因为你,记起了!!

本来网速就很抽~
不过前几天才知道
原来是比人家慢上好几百倍
人家的ping是40++
我的ping是900++(ping越少越好)
告诉我~
是不是差几百倍?!
我不觉得是配套的问题咯~
我是不是应该轰炸streamyx?
还是因为地区问题?
无声叹息。。。

感冒好像加重了~
无言。。。
什么时候我身体的抵抗力这么弱?
难道是晒太多太阳的关系?zzzz....
刚才还去打羽球~
打一下子就很喘,很累~
选错日子打~
下次再约。。。

我的哈利波特~
什么时候才能跟你相见?
好像约不到同道中人~
一个人也非得要去看不可!!!


最近看见FB的头像都是红红的一片红海~
莫名的很兴奋~
还有很多人还没换吧?
没关系~
还有很多时间!!
咔咔!!

趁我还没咳晕之前
把照片上传上传~


四次元+可爱的啊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