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终于

把模板换了换,
空气好清新!!
≡(▔﹏▔)≡ ⊙﹏⊙‖∣° ˋ^ˊ〉-# ╯^╰〉 (=‘′=) 

话说
我终于看了我的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赞!!!
好吧~
我又在等明年7月的 part 2
当然,还要是3D的~
哇咔咔~

Emma Watson!!

Rupert Grint ~

Doby 死的时候,我哭了。。。


戏院广告打上了周杰伦跑去好莱坞拍的电影【The Green Hornet】
很神经质的说
第一次听周杰伦说英语
有点惊奇?!
哈哈~
期待这部电影啦!!‘(*∩_∩*)′

本来还担心会买不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呼。。。
俺终于买到啦!!
还要是在正式卖票前一天买到
托我姐朋友的福
‘(+﹏+)′
果然
今天去看看票卖剩多少
结果发现最便宜的门票卖完了
对号入座的位子也所剩无几。。
O_o 


JYJ首尔演唱会1127上演
看了看场地
看了看人群
嘴巴会非常自动地变成O形~
那个红海实在是给力
木啊哈哈哈~
~@^_^@~

好羡慕韩饭
也很钦佩他们!!
明天还有一场演唱会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