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直排轮

考完化学的第二天
就直接去金金的河玩啦
这一天超衰的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竟然被人当水鱼来玩
说什么艺术的东东,不是要我们捐钱
还说什么帮帮他们积分写下名字
过后竟然弹出一句
“那你要找钱的吗?”
才知道被骗了
过后就当自己衰
可是那班人竟然还敢推另一个人给我
又是说什么帮他积分
我以为只需要写些资料当拷贝
结果到最后又是问我
“你要找散吗?”
妈的!
你们这一班烂人不如乖乖地排队来跟我拿钱?
你们连乞丐都不如
乞丐都没那么明目张胆的向人要钱
什么烂艺术?
我不懂!
什么自己做的手工
给我也会当垃圾丢掉
你他妈的!
我诅咒你们!
结果我们这行人就白白被当水鱼骗走了100块
你妈的!
屌死你!!@#¥%……&×()——

话说回来
过后我们就去玩直排轮
20块入场费可以呆在里面一整天
可是我们却只玩了大概三个小时
算吧!
下次再来
玩久久的!
我没有跌得惨惨
幸好之前算有穿过直排轮的鞋
基本的例如站啊,平衡啊还没问题
结果就这样慢慢地走竟然给我学会了
意外啊!
哈哈。。。(开心!)

中间那个。。头可以大些。。
哈哈。。(开玩笑)


我的身体呢?


过后去gasoline吃东西
我叫的黑椒奶油海鲜饭
不会难吃
到现在还很想念那个味道
haha

想去看戏的
结果买不到票
超多人的
过后各有各节目
分道扬镳
我, 晶,裕就三人行啦。。

本想买包包
但都看不中
终于看中一个啦
可是他们却说图画很恐怖
haiz
只好放弃咯。。。

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回家啦
第一次酱夜搭巴士勒。。
一个人的话真的会怕怕。。

红红的肉,不知有多少的毒勒。。





我的短发,ok 吗?

5 comments:

jinn0502 said...

hei gal..
玩耶啊。。
哈哈。。
特地放我头大大。。
哈哈。。

给人家按是超不爽的。。
不过就如裕裕所讲,
当买个教训吧~
haiz..

那天很爽哦。。
咔咔。。
希望双威的顺利吧~

xia0yu said...

那张大头贴拍得我好丑哦。。。

jinn0502 said...

HAHA..
我知道环在想什么。。
她只看她自己漂亮就够了。。
哈哈。。
我们这些配角就随便吧~
咔咔~

mayhuan said...

喂!
那位。。。
我没有选我自己好看而已啊!
过分!
我在那些照片也不好看不是吗》?

jinn0502 said...

哈哈。。
开玩笑而已嘛~
嘻嘻~
你们明天就爽咯。。
全部都有节目~
我就在家等发霉~
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