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火锅聚会

ehen...
有点久没上来写了。。
写这篇东东也是写今天之前的事
就是啊。。。
考完华语当天我们几条水就去了晶家吃火锅咯!

吃之前就去了econsave买材料
买虾的时候
竟然给虾割伤
那个死人虾
我记得你
竟然割伤我的手指~~~
痛+++++

过后
就去jusco买点肉
还买了红酒
哈哈。。
对红酒没研究的我们就乱乱选一支回家喝咯!

到晶家大家就一起合手合脚地把材料弄弄
我,晶,裕,燕,慧
在短短不到1个小时之内就弄好了

就是你们填饱了我们的肚子
谢啦!


所有的材料+起来都超过100++ 咯。。。
还蛮丰富的
本来还以为会吃不完
结果到最后只剩下那么一点点而已。。。
我们真的很厉害。。
哇哈哈!!

慧啊~眼睛别开那么大
你把旁边的燕的眼睛都比下去了。。


依旧灿烂笑容+++
那个虾,你给我记住!!


收拾完了后
就到晶房间喝酒去
超烈的
不过我还顶的顺
但那个晶
好像有点醉了
整身通红
不过却硬说自己没醉
哈哈。。
还说了很多自娱娱人的笑话
笑死我们了
大概6点多
我们就回家啦。。

好怀念哦。。。
一班朋友一起去买材料
一起弄材料
一起聊天吃东西
一起说笑
都毕业了。。。
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