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yao xiu lo

我跟你说哦
我真是白痴
经过上次addmath的教训后我还不怕
竟然犯下同样的错误
事关啊
考physics paper 3 的时候
我的experiment是对了的咯
都怪平时不看书
本来写spring's experiment i gt add "extension" this word de...
后来看了看
那个死人图画
竟然想骗我们

就是这张图啦!


可爱的我就酱受骗了
结果很厉害的把那个字擦掉
walau
你他妈的
我恨我!

除了paper 3 这个experiment让我心痛之外
其余的都还好
感觉跟我说很容易
比我想象的容易多了

这个星期考了bio,文学, physics
讲到bio
paper 2's section B essy than section A lo...
希望成绩不会太烂

文学
拿A 的希望没了
因为哦
一题没有做到
怪自己
明知道记性不好
竟然没有看完整本文学
yaoxiu lo...

==========报告完毕==========

还有两科
chemistry
说真的
这一科哦
我从年头到年尾都没有pass 过
不懂是我衰啦
还是face problem
竟然不给我pass
酱不给我“废西”

还有华语
很希望很希望可以拿A+ 的一科
希望可以咯
还好考之前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准备。。

加油啦。

*******************************************************


这张图,超有feel 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