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decide + d

决定了很久
终于决定要在家里帮忙
那今天就陪珊去找工咯。。
本来以为他一个人
那我们可以一边找工一边谈天之类的
可是他妈也有去
不到半个小时
珊就找到咯
不过要interview先啦
预祝你成功啦~~

哈哈。。。
谢谢珊妈载我回来
怪不好意思的说。。
=‘=

难得决定了一些事
却又突然杀出很多活动来。。
裕约我一起去考车
但。。。
可能要这个星期后才答复你哦
因为我时间被锁着了
我要再看看
再确定确定
我实在不想一个人考车啊~
很闷哦
希望能跟你一起去啦。。

接着燕又说1月1号出去哦
去哪里呢?
他又说要决定看看。。
他怕他当天又不想出哦
我跟你说
我真的会扁你哦~
你最好给我想清楚。。。
不过1月1号我很得空勒~
没有东西做
出去也好
我要看刺凌
哇哈哈。。。
但裕说要看sherlock holmes
什么戏来的?
没听过。。。。。。
那个一个人的嘉燕,你要一起出来吗?
哈哈哈。。。

然后良约我星期三打羽球哦。。。
我也想啊~~
可是。。。
能不能1月2号才开工啊?
我要打球啦!
55555555555555555.。。。

1226
6周年快乐哦。。
以后还有60周年等着仙后啊~
哇哈哈。。
耗子演的新剧不错看
【向大地投球】
大家支持支持啊~
他呆呆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就酱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没主题=我的风格
哈哈




我一定要看这部戏!!!

1 comment:

jinn0502 said...

傻婆~
你们要肯定了,
再问我啊~
什么都还不肯定,我怎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