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unway trip~~

~!@#¥%……&×()#@%&&……(×——
经过了一波又三折
我们终于在2009年12月21日到sunway游玩
本来想23日去的
但因为某些事情又要改去21日哦
就在20日晚上又说要改去23日哦
不懂我在讲什么勒?
哈哈。。
我自己也乱了!

当天
9.30am就在晶家集合了。。
本来还以为我会迟到
不过事实证明我脚程蛮快的
大概用了25分钟就到晶家
接着大家很准时的9.30出现
然后就去接德士啦~

分两辆德士去
载我们的那个死人德士故意dao lou~
你妈的!
做人不会诚实一点哦?
简直是我们城市人的垃圾败类!
竟然载到我们去康乐
应该是看到路上塞车
然后扮好心的建议我们不如到ktm坐lrt去
比较便宜又快很多
结果兜兜转转
我们整整迟了两个小时才到那里
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到了sunway piramid就去买面包边走边吃
(还没吃早餐啦~—)
还要找sunway lagoon的入口处
我脚简直是痛死了
只因穿了不该穿的烂鞋子
大概2++才进到去吧
因为我们一行人只有7个人
所以玩任何游戏都会有一个落单咯
其实我们还有很多游戏还没玩到
有点不值
不过当天的人潮实在太多
排队都排到傻掉
天气又热
只想躲在水中啊~~

去玩了海盗船
其实没有想象恐怖
但还是有点怕怕
怕那个把我们按得紧紧的东东突然因意外脱落
那时候我们就好象跳楼一样从高处掉地咯。。
bom.......没了
哈哈
想太多
接着去玩了旋转杯
晶玩得头晕晕的
结果还是回去大泳池里玩咯。。

那个人哦
一直问我们为什么那个家伙没去哦
那换我问你
为什么你男朋友不要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啊!!!

到了晚上大概7点
就匆匆忙忙的找餐厅吃mam mam...
因为不能太迟回
结果吃了后就很快很快的找出口回家了。。

天不够暗。。
不然灯光是很美的。。


圣诞节来喽!!
圣诞快乐!!


真希望有机会的话再去玩
因为真的还有很多没有玩到勒!!
那个人造沙滩都没去
怎么算去过??

2 comments:

jinn0502 said...

那个问题可不可以问他?哈哈。。
我还是问老问题哦:为什么他没有去?哈哈。。

晓公主 said...

嗨嗨~^^
好好哦~虽然我没有跟你们一起去到~
不过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哦~^^

还有哦~
我手机没钱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虽然有点迟了~
不过我还是祝回你圣诞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