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熊猫人

呐呐呐!!!
我承认我是周董的粉丝~
我承认我是冲着周董才看这部戏~
但是哦~
看了第一集后,
如果剧情不好看
我是不会看下去的
因为我是理智的粉丝
结果哦
我就这样每天(星期一至五)
晚上8.30
就这样守着“八度空间”
因为哦
哎哟,不错看喔!

翻开报纸(娱乐报)
就有报道说这部【熊猫人】收视率创下新低(在中国)
有网友说这部戏脑残啦,白痴啦等等
但是哦
超屌的周董就说
“没错,是很白痴。这部戏是拍给小孩子看的!”(大概大概)
walao!!
papapapapapapaapa.........
我在拍手。。。
从来没有想到周董会说出这句话
周杰伦果然屌!

首先呢
看的原因是因为周董
但是哦
慢慢的
就被故事的剧情吸引啦
吸引我的是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以后会怎么发展
再来就是男主角瞒着女主角他的身份让我觉得好好玩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莫过于整部剧都是有关于音乐的哦
还要是我大爱的钢琴

这是我在戏里第一次见的钢琴
吓到

粉红色的~

好美哦!



这个人不知道是谁
但重点不是他(别理他)

是他身旁黑白颠倒的钢琴

给我吧!


这~
好像在办画展

超级古典的感觉
赞!



我也好想弹钢琴
但事与愿违
算了吧
发梦就好!

其实有些镜头好像还不够好
不懂是不是剪片影响到
好想看完整版的啊!
为什么要减勒?
真是的~

说到剪片
顺便提一下
我发现咱们国家很爱“蒙片”
什么是蒙片?

这图自己p的
我看的“蒙片”还要比这个蒙点。。。

就是这样咯
上次在电视上看外国mv的时候无意间注意到的
注意!!是mv哦
你可以想象在看mv的时候
里面的歌手都尽情地扭动着自己超赞的身体
但是那超赞的身体却被蒙住了!
walao!!!
超屌的咱们国家
竟然可以做出这种事
给外国人看见我们人民脸要往哪放?
malaysia bo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