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jusco~

jusco有什么好玩什么好逛?
真的没有咯~
那里太小了
去那里要干嘛?
除了看戏之外就是唱k咯~
还有。。。
聚会~

是的。。
4个人的聚会
超级单调的聚会
哈哈

这一天终于看了我期待的另一部贺岁电影啦!
【72家租客】
本来某燕想要看【花田喜事2010】
但是哦
本人已经看了2次
除非你觉得我的黑眼圈很明显
想叫我进戏院睡觉
当然钱是你出啦~
其实戏院冷冷暗暗的
在那里睡觉也不错
我就试过啦
超好睡的~
不过前提是
必须要找那种爱情文艺片才睡得着咯~
不然睡睡一下突然被全场爆笑声吵醒
或者被全场惊吓声叫醒
就不好啦~

【72家租客】
其实看的都是演员阵容超多的关系咯
不信你看看



有一种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参与演出的感觉
有100++艺人
但其实故事内容也是让我失望
没有想象中的好笑
让我比较
我还是会喜欢【花田喜事2010】咯~
笑点比较多。。
哈哈~

不知是哪个人提议的说要找个可以代表友谊的东东
然后就跑去看可以刻字的戒指哦
看罢了啦
没有买啦
因为买不下手
哈哈~
最后就买了手机吊饰的~
有点像四叶草的图案
黑白的
还蛮不错看
一人一个分去了~
就希望这四叶草能带给我们幸福吧!
友谊长存~
看照片吧~

************************************

本来这吊饰就只有吉他一把
放了咱们的四叶草后才发现
原来都是黑白色的
还蛮配的说
哈哈~


3人照~
中间的~
甘愿些。。。


2人照
应该是咱俩第一张照片

3 comments:

jinn0502 said...

是啊~本小姐是想看“花田喜事”~没想到给你们捷足先登~=p

你以为我看那个东西,是为了那个人啊?==
其实真的是想刻我们三个傻婆的咯~哈哈。。
其实我觉得价钱是ok的~毕竟是stainless steel的东西~

嘻嘻~^^
友谊长存啦~

mayhuan said...

我没有想过关于那个人的啦~
我当然知道是我们三个的。。。
我也觉得价钱ok~
但另一个不ok 勒~
下次吧~
约定了~

jinn0502 said...

什么另一个不OK?

约定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