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steambot + bbq

初六去某仁的家趴地咯~
本来不想去
但又不想呆在家
所以只好去啦~

大概下午3点就去他家弄菜
那个鸡翅膀姜汁弄得我手超辣
幸好有盐~
哈哈~
我的救星 啊!

那个芸姐在车上说什么是听到我有去他才会去
还说什么想念我之类的
听到我爽到要死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

去到那里就开始起火啦
虽然好像要下雨的感觉
但天气还是属于一级的热
火锅 + 烧烤
下雨吃的时候也不错
但是哦
烧烤是露天的咯
下雨了就烤不到咯~

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感觉超爽的
这是我喜欢吃火锅的原因啦
聊了很多关于以后的东东
觉得他们的未来都有灯光的
但我的灯还没放电池
所以都是暗暗的
很多人都劝我不要读中六
但没有办法
我是选定了
除了没钱这个原因之外
我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怕读学院会选错科系
到时就真的是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所以想利用中六这两年的时间再好好想想吧!

很多人都说可以借钱什么之类的
但我不喜欢这种欠人东西的感觉
之前是想读有关心理的东西
但这个假期突然对传播有兴趣
我就是这样
喜欢的东东一直改变
有些是三分钟热度
有些则是一直喜欢到现在
所以选择中六
也是因为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想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吃的东西几乎都是冷的
因为没位子坐
我都离火锅桌远远的
由于很多人的关系
放下去的料还没分完给所有人就已经没完了
所以这一天
我吃的东西除了是冷的
还是生的
哈哈~
可怜的我~
幸好没有拉肚子
除此之外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很咸很咸的烤鸡咯~
哈哈~

今天也看见了几个人喝醉酒后的样子
虽然不是电视上看的那种喝到很醉很醉啦
但看见他们与平时有着不一样的举动
就知道是微醉咯
被酒精控制着
是超好笑的一件事
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咯~

输钱~
输钱~
这个新年都是输钱
在家输就算了
去到他家也输
那个主人真的不能做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