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wooshi~~

年初二
一大早就去了外婆家
本来还以为今年又是跟舞狮无缘
但其实timing是很重要的
一回到来就看见很多人站在我家门口
还以为舞狮走了
但原来其实还没有
哈哈~
超兴奋的
因为已经很多年没看见舞狮
之前每一年都跟我擦肩而过
(我不是山芭人,我只是为新年应景)

进来我家的舞狮是紫色
是我喜欢的颜色
哈哈
走之前就把一瓣一瓣的柑摆个“7”
是什么意思勒?
本来想说要拍照起来
但一时忘记了就miss掉了
看来又要等明年啦!
哈哈~

初二是我家最热闹的日子哦!
因为这个家庭女儿比较多
所以说最开心也是今天啦!
一组一组又一组的赌钱
小孩有小孩的
大人有大人的
青少年有青少年的
哈哈~
把门开得大大的(天气热)
真不怕警察来捉!

到了晚上那个“哎呀表弟”就来我家啦
他的钱本来就已经进了我口袋
但我过后又输给我表哥
haz...
那个做庄的太旺啦
最后还要倒贴啊!
那个表弟啊~
谢谢你来派钱咯~
哈哈

过后就去嘛嘛档喝茶
那个啊琪也太早走了吧!
haiz...
就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