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啦!
在这里恭祝大家: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龙马精神
青春美丽
帅气逼人
可爱动人
财源广进
笑口常开
学业进步
虎虎生威
龙腾虎跃
当然最重要的是
身体健康啦!

虽然这些是很平常的祝福语
但也是我给你们最真挚的祝福哦
在上面随便挑一个不用客气(要拿完也可以)
一定有一个是适合你的~

虽然这些祝福语每个人都会讲啦
但是如果要你对着长辈们一连串噼里啪啦地讲出来
可是有难度的哦
至少对我来说是啦 :XD
今年就很突发奇想的想来点别的
因为以前通常都是说“恭喜发财,青春美丽”
就把红包收下
今年就想多说几个
反正祝福语谁都想听啊!
但很失败的是我只说到6,7个就再也想不到其他的
但奇怪的是
刚才写这些祝福语的时候又可以噼里啪啦写出来哦~

新年总是让人期待
期待的时候总是兴奋的
除夕的时候就会开心的等初一的到来
但是初一的时候又会觉得有点闷哦
除了等人家上门来派红包外
就是坐在电视机前自high
但是有人来找你玩的时候
也是你钱包得内伤的时候啦
虽然说好孩子不赌钱
但新年不赌钱会不像新年咯
为了传承新年的传统以及继续新年的气氛
赌钱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

年初一
话说我妈的竟然破天荒的让我们不用去他那边的亲戚家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啦
但就是不喜欢那里咯
除了闷之外还可以用无聊来形容
我真的宁愿在家看电视自己自high咯~

接着下午就去了jusco看戏
【花田喜事2010】



嗯。。。
可能对这部戏的期望太大
本来以为有很多搞笑的场面但其实不多
其实我觉得剧本是不错的
只是戏中的演员演得不太好笑
让我有点失望
突然很想念张国荣周星驰
要是他们可以一起参与拍摄这部电影那该多好
但是不可能咯
荣荣已经转行卖咸鸭蛋
驰驰已经转行当导演
应该不会再接拍这类型的喜剧了吧?
不过这部戏是香港近这几年蛮好笑的贺岁片
大家也去捧场捧场
支持支持一下吧!
我会一直想念【92家有喜事】的~



来向大家拜年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