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the mines 3 人行

很难想象这个行只有三个人~
因为本来约了裕~
但他家里有事
就只有我们三个去咯~
晶+燕+环~

这次的mission是陪燕去那里找他的礼物
说是要送给他营里的朋友
这个人啊!
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旧朋友咯
一直跟我们讲他里面怎样怎样
之前也不看他会时不时送东西给我们?
学晶讲的
认识人家不到一个月就想送东西给人
我们认识了大概5年
但除了生日礼物之外却什么也没送过~
哈哈
他就是这种人咯~
算了~
haiz...

只是走街是不符合我的个性的哦
加上这个春节那么多贺岁电影上映
不看电影是对不起自己的
本来想看【72家租客】
但出奇的奇怪那里竟然没有上映哦
春节嘛当然看喜剧会很爽很轻松啊!
结果又去看了【花田喜事2010】
话说这套戏我前两天才看
这次虽然是第二次看
但还是笑得出来啦
那个皇后。。。。
我无语了。。。。

这一天,
除了看戏之外我们就是++
话说我这个春节
除了早上起来和半夜睡觉之前肚子饿之外
我真的没饿过
除了正餐之外
还外加很多的汽水过年饼~
omg~
过了这个春节后又要继续努力努力了~
因为遗憾的我不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
芸姐啊芸姐~
我恨你!
哈哈~

一早去到the mines就吃subways burger~
不到两个小时晶又带我们去吃“啊业靓汤”
看戏时狂吃巧克力
看完戏出来就吃sushi king
我真是可以升仙了!
哈哈!
钱包大缩水~
oh no~
我好懊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