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初八 + 初九

拜天宫是福建人的大日子
比除夕晚上拜的还要重要
哈哈~
我这新村算是福建村子
所以这一天晚上可是非常热闹的哦!

看我家那什么来拜天宫就知道了
有烧猪,鸡,鱼,鸭,以及等等。。等等。。
除夕晚上拜的就只有些零食而已。。
每一年的初九这村子就会好像大战一样
狂放鞭炮
还有烟花
真的是可以说成不会停的那种
那一个小时里面
你休想睡觉

我家就很重视这个节日一下
我爸除夕晚上都不穿新衣
但这一天就特别挑新衣来穿
还有我公公也是。。
拜了天宫后还特地砍了烧猪肉来配酒吃~
哈哈!
赞!

看看烟花照吧~

这张拍的很是时候。。。


这张好像好多星星的感觉。。
我喜欢。。


hu~


浅浅的青光,就来落幕的烟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