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电视节目

我怎么觉得初三的电视节目比初一初二来得好看勒?
可能是这些初三的节目比较适合我咯
话说首先就有飞轮海出场啦
接着就是Mnet 咯~
发现每次有什么节日八度空间都会播放韩国各种各样的颁奖典礼
这很好啊!
把韩国那种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传给每个人
我要说明我不是哈韩族哦
我只哈神起而已。。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欣赏韩国这类型的颁奖典礼
他们办的很隆重
也把音乐看得很重
他们是真诚的对待音乐
我就是喜欢他们这一点
他们绝对不是随随便便那种哦
不像华人娱乐圈的颁奖典礼
有些分猪肉就不再讲
歌手得奖后上台讲两句话唱首歌
然后就圆满结束
这种“青菜”的态度
就养成了我不看华人颁奖典礼的习惯
其实真的不是故意要拿来比较
只是如果你真的接触了韩国这类型的颁奖典礼后
你就会自然而然的自叹不如啊!

今天一边看Mnet一边跟燕聊天
那个傻婆看见帅哥就把人家当偶像~
哈哈!

看见只有神起三个人出现在舞台上
这种感觉真的好心酸哦
尤其是在在说的那番话
看见他好像也是拼命的在忍着泪水的感觉
心里就觉得好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多么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在舞台上唱歌
多希望今天看的表演嘉宾会是他们
haiz...
我只能说。。
我不会爬墙咯~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